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请问新高考方案下高中是用人教版还是苏教版?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新高考方案下高中用的是人教版还是苏教版?还是语数外用人教版,其他学科用苏教版?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4-07
回复时间: 2020-04-08
回复内容: 你好!关于高中教材答复如下:
1.高中语文:目前在校的高一和高二(2018级和2019级)学生,依据新课标(2017年版)教学,使用苏教版高中语文教材,省教育厅对苏教版教材的使用有专门的指导意见。2020年秋入学的高一学生,将会使用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统编教材。
2.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化学:目前三个年级均使用的是苏教版教材,今年9月份入学的新高一将使用新教材,使用何种版本的新教材有待省市有关部门的研究与指导。
3.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物理、高中生物:现在在校的高一,高二,高三都是用人教版老教材参加高考,其中2020届高三是老教材,老高考模式,高一,高二是老教材,新高考模式。下学期的新高一,就是2020届高一(2023届高三)开始新教材,新高考模式!使用何种版本的新教材有待省市有关部门的研究与指导。
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