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硕士学历教师的职称晋升问题
信件内容: 市局领导您好,请问根据省厅文件精神,现在我市是否实行硕士学历教师从教满3年可以晋升中小学一级教师?因学校大量硕士学历教师在满足工作三年的情况下依然得不到晋升的机会。望市局能给出明确的说法,并深入基层进行调研。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20-08-22
回复时间: 2020-08-25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根据现行政策,在我市中小学从教满3年,硕士所学专业与现任教学科一致或相似的,经过所在学校推荐和所属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经市人社相关部门审定,可初定中小学一级。后续市教育局将会对全市一级职称空岗情况和全市研究生学历教师情况进行调研,酌情对相关政策进行调整。感谢您对常州教育的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