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 中职实习指导老师 教师资格证考试及认定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中职实习指导老师教师资格证认定要求其中一条是: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我在2013年时候取得了四级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工种是:计算机系统操作工。



问题1:我这个四级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是否可以作为之后实习指导老师的认定条件?

问题2:如果问题1满足的话,因为工种是关于计算机方面的,是不是之后资格证面试报名只能报关于信息技术方面的?如果要面试其他类别的如加工制造类,是不是在之后资格证认定的时候需要加工制造类的中级职称?



希望能得到回复。因为最近几年考编,热门专业考编报考人数实在太多,实习指导老师报考人数比较少,想早日考取。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9-14
回复时间: 2020-09-15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您咨询的相关问题,请查询《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009〕27号),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