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天顺御和苑的小学学区是解小吗?
信件内容: 原址拆迁后2010年回迁的,请问天顺御和苑的小学学区是解小吗?
留言时间: 2020-10-27
回复时间: 2020-10-28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目前我市学区查询有三个途径:一是登录“常州教育网”的“学区查询”栏目http://jyj.changzhou.gov.cn/class/DMJOPHQE,二是关注“常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的“微服务”栏目,三是下载“我的常州APP”搜索“教育培训”专区查询。同时,幼儿园、小学及部分初中的直接管理权限属于所在辖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如有疑问,可以直接咨询相关辖市区教育局,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