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初中学区入学咨询
信件内容: 现名下有多套房产,其中一套房产的不动产登记在母亲一个人名下,且一家三口的户籍登记均在该套房屋地址上,孩子初中入学时是否可以申请登记在母亲一个人名下且户籍登记在此的房屋所在地学区就读,还是初中学区入学申请必须要不动产登记上有夫妻双方名字的房屋所在地?
留言时间: 2021-03-09
回复时间: 2021-03-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我市公办初中采取户籍、居住地对口和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等方式安排学生入学。先安排户籍地与合法固定住所一致的学生按学区就近入学,再在区域内统筹安排户籍地与合法固定住所不一致的学生入学。民办初中按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的招生方案实施招生。若家长有两套以上独立产权房(都有产权证),以父母一方和学生户籍所在、且实际居住的那套住房所在学区来确定就读初中。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