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初中学区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我2020年购买了路劲城市印象的房子并于同年4月取得房产证(唯一房产),如果2021年7月10日把我们和孩子的户口迁入该房产,那么2022年孩子小升初是否能顺利进入学区教科院附中就读?孩子目前就读清潭实小,五升六。

盼复为感!
留言时间: 2021-07-06
回复时间: 2021-07-06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家长有两套以上独立产权房(都有产权证),学生入学以父母一方和学生户籍所在、且实际居住的那套产权房所在学区来确定就读初中。实行学位使用周期管理的公办初中新生入学,其父母原则上应在初中招生报名一年前(7月1日)办理好二手房产权证及父母一方和学生户籍迁入手续,并实际居住。学区内的每套住房,三年内只能安排一名学生入学(非独生子女家庭除外)。除上述情况外,则由市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案例:小明今年要小升初,他的父母于一年前在某实行学位周期管理的公办初中学区范围内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并提前一年办理了产权证、户籍迁入手续并实际居住。如果该套房近三年内没有学生在该初中就读,小明就可到该初中入学。t如您还有疑问,可直接拨打电话具体咨询,号码:85681352,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