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外省务工子女,小学入学资质审核
信件内容: 我是在常州工作,公司是苏州公司,公司所交社保在苏州,我小孩在常州马上就读小学了,请问苏州社保能在常州正常办理入学手续吗?如果不行,我该如何处理入学事宜?

 感谢回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21-07-19
回复时间: 2021-07-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以2021年为例,我市小学入学对象为2015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具有主城区户籍的儿童。
    流动就业创业人员随迁子女如何入学?
    答: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符合下列入学条件的,可以进行入学登记。
    (1)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及适龄儿童、少年户口簿;
    (2)父母在现居住地连续居住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
    (3)父母缴纳一年以上社保凭证,与主城区用工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有工商营业执照。
    登记办法: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打开“我的常州”手机APP,进入“教育服务”版块,点击“入学信息采集”栏目,输入学生信息、配偶信息等入学必须信息,完成入学信息采集登记。
    在现场审核报名材料时间段内,带上孩子和上述材料、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到居住地附近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指定地点,办理现场审核手续。
    实施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政策的地区,随迁子女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不通过招生入学系统进行入学信息采集,按当地积分入学政策要求办理手续。
    若您还有疑问,可通过电话进一步咨询,号码:85681352,谢谢!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