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教师招聘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您好!

       由于个人原因,外省(广东省)培养的全日制公费教育硕士违约了,想要报考常州市的教师招聘,有资格报考吗?能被正常录取吗?

       万分感谢您的回答!
留言时间: 2021-11-18
回复时间: 2021-11-18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2022年常州市教育系统“优才计划”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已公开发布,您可登录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sj.changzhou.gov.cn)或常州市教育局(jyj.changzhou.gov.cn)网站具体查阅并确认您是否满足报考条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