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第二批“组团式”援青援陕教育人才中期轮换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常州市召开第二批“组团式”援青援陕教育人才中期轮换行前动员会,总结2022-2023年“组团式”援青援陕工作,部署2024-2025年工作任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司马双龙、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潘晓扬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俞群祥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人才工作处,市教育局组织处、人事与教师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组团式”援青援陕全体校长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对口帮扶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职教中心的戴卫银、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高级中学的王景花作为第二批“组团式”援青援陕教育人才中期轮换留任的校长和教师代表作了工作总结与经验分享,重点介绍了一年半以来常州教育帮扶团队助推当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心路历程。第二批“组团式”援青援陕中期轮换的全体教师依次发言,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帮扶任务的决心。接着,司马双龙、潘晓扬为全体校长、教师送“福”。

最后,司马双龙讲话,他肯定了第二批“组团式”援青援陕教育团队成员吃苦不怕苦、受累不喊累,坚决扛起了“常州教育担当”!他对中期轮换的全体校长教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受援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加强政治历练,树立良好形象,积极谱写常州教育援青援陕工作的新篇章。

据悉,2011年至今,常州教育系统已派出援青、援疆、援陕教师608名,目前在援教师77名。第二批“组团式”援青援陕中期轮换的39名校长教师将于近期奔赴受援地,开启为期一年半的帮扶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